close

 
 
又是一段不完美的恋情啊  胖子  真的决定放弃你老­

­

我喜欢瘦点的女生 记得这句话吗 那天你庄严肃穆对知心大妈说­

可否知道 那天带给我的悲怆  晚自习后 我一个人拼死拼活的围着操场跑了5圈­

想到你 我的信念就不会凋零  我的呼吸就不会终止­

­

自从你知道我喜欢你之后 对我真的   视而不见 形同陌路­

我只能通过好友的关心知道关于你的一切  不是你和哪个女生一起打闹  就是你说出一些让我撕心裂肺的话­

真的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  我知识擅长用微笑去伪装­

好友跟我说出凄凉的话语后 我总是表示出一副满不在意的样子 其实内心的澎湃不低于浪花的呐喊­

­

但是那天 班突然给我说 胖子中午找她借手机 班说 找你们屋头李秋玥去­

胖子说 但是她不在这点 班惊讶的反驳 那你承认她是你们屋头的咯  胖子没有反驳­

好象轻声西语的回答老一声 恩   一波三折­

又是那个下午 班给我说 她在上课的时候去问胖子   [班和胖子是同桌] 你爱她吗­

胖子说 爱 本以为他会反驳的班这一刻惊呆  下老课忙起跑起来给我说 ­

当时我真的是 觉得功夫不负有心人  之前的啥子阴霾都在此刻化为乌有 之前的啥子哭泣都是多余的­

当我还在幻想着我们俩的美好蓝图的时候 老天爷下的暴雨冲刷来了­

­

次日 我们做操的时候  她们给我说 胖子那天说的不是那个意思  她还总结老几句胖子对我的评价­

我的档次比卢彦杰还低  我长的很丑  他一点都不喜欢我 我的名字更难听  春花秋月 我看她不如叫李春花算老  ­

呵呵 沉默  昨日的愉悦此刻消失殆尽­

­

也许吧 我终究得不到爱情 ­

某天 吕她们给我说 胖子有喜欢的女的 比我高20厘米 可爱型的 而且是 一见钟情­

听完我感觉世界好象停止了 有种东西在齿轮的辗转中慢慢拉开了序幕 我的心 死了­

没有心如刀绞来得刺激 也没有心如止水来得平静  只是有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的侵袭­

那几天 心情还是憋屈的很完美 室友们一概不知 我不想诉说 也许吧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­

五脏六腑都腐化了 外表还是 笑颜如花   伪装出来的做作­

­

果然  果然 这几天我辗转反辙  想破头皮也没想出来那个人是谁 ­

但心中那个答案的端倪已经慢慢浮出水面 体育课时 我去问吕 她告诉我那个不为人知­

哪个人是不是XXX­

不是 我给你讲嘛  你晓得当你喜欢他的那几天 我们都在他面前说你的名字撒 他豆很不耐烦­

结果我豆给他说 喊他假装说他有喜欢的人老  他就同意老 但是那天  我们有一次去吃饭的时候 他小声的说­

在你的名次比他高的时候 他曾经喜欢过你的 相当于 你是他在初中喜欢的第一个女生 ­

但是后来 你的名次退步老 有点疯那段时间 所以 后来豆没有喜欢你老­

   ­

­

泪水终于泛滥不止 悲痛欲决 又是这样 又是这样­

喜欢刘大豪的时候 也是因为彼此的沉默 所以把感情压抑在心中  后知后觉才发现 原来 原来 ­

又是这样 突然想起那天董泽熠给我说 其实我在初一的时候 豆觉得你们两个是一见钟情 两厢情愿­

现在觉得 真的好傻  胖子 我们 还是结束了吧  就像那天你当着班上稀疏的人 在  许的挑衅下说出那句­

你不喜欢我一样 ­

我现在内心还是多平静的 起码我们有喜欢过彼此的时候 我已经很满足 真心的满足 ­

­

你知道吗 昨天 我老汉开车送我回家 因为中途耽搁老点时间 所以有点晚老 ­

在八中那点转弯的时候 我向窗外一瞟  看到 坐在公交车上低头与我对视的你 你穿着白色毛衣­

外貌与平常一样随意 所以我敢坚信那个人就是你 我凝视了你3秒 你也一样 但我先回过头 不知道为什么­

铁石心肠的我 想着放弃两个字眼就闭上了眼 不知你是否还在那里犹豫着那个人到底是不是我­

马路通畅了 爸爸的车飞速前进  我们在那里  分道扬镳  ­

­

这是最后的见面吗   最后得分离  渲染离异  恐怕的离异  ­

­

谢谢你  胖子 让我有了一次美好的  华丽的  爱情冒险 ­

接下来的我 要开始  单身潜逃 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e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